啊啊·无聊·啊·

【米优】你是我的信仰

  “不要......”

  “不行哦,你还不能死。我会让你活下去......”


  变成吸血鬼活下去?我宁愿去死......

  可是......那样我就见不到你了吧...小优......




  “哈...哈......”金发少年猛地从床上坐起,大口大口地喘着气......

  那噩梦般的记忆,已经不想再想起。想杀掉...想去咬......想要血,要更多的血......想要,好想要......不知多少个日夜,对血的渴求.......

  ......但是...不行,不可以......

  我不想,不想在见到优酱的时候,变成一个怪物.......


评论(2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衍 | Powered by LOFTER